星星与城

11.15

今天晚自习结束回寝室我和室友走在S后面(女生均用S代替的男生用L代替)看到S和L没走在一起 L在S前面一段距离打着电话 室友去问是不是吵架了 然后S跟我们说了原因
晚自习快结束的时候S不小心踩了L的鞋子 L很生气(大概男生都很爱自己的鞋子吧hhh)好像言语不当 S就说那你跟你的鞋子过日子好了然后L说好啊
S还说虽然以前吵架但从来没有不一起回寝室 S有点难过 说明天早上不想叫L起床了让他睡过头(每天早上都是S电话叫醒L)
当我们走到宿舍楼下看到L在宿舍楼旁边的洗衣房站着 我室友跟S说“你看他在等你”S说“不是 他只是在等自己的衣服”(很委屈的语气)L看到S来了抬头跟她说我先上去了 (我们一栋寝室 男生和女生不同楼梯一到三楼是男生四到六是女生)S没回他径直走向宿舍楼 L又问她“听到没”S说“没听到”
后来我就没看到hhh 但是我想 第二天早上 S还是会去叫L的

评论